狮子小时

光之国闲聊微信群群主
本命:狮子兄弟,希梦
原名:时光荏苒莫负韶华

【狮子兄弟】囍

*occ严重,谨慎观看

*我太喜欢这首音乐了音乐戳这里 

*沿用我之前的设定,温柔的小狮子是赛兔子的白月光

*这里只有一对cp,勿带其他cp






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



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到处都是幸福甜蜜的气息,每一位到场者都祝福着那对新人,我在人群中,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

“尼桑!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吗?”阿斯特拉一脸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哥哥,眼睛里仿佛有星辰大海



“当然!我的阿斯特拉!我会永远陪着你!一辈子都不离开你!”雷欧温柔的抚摸着弟弟头说到

————————————————————

尼桑...你不是说永远都不离开我吗?

为什么你要骗我?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是要永远陪着我吗?

为什么...

———————————————————

“尼桑...隔...尼桑...你来啦!”接到通知的雷欧赶到了酒吧,看到了醉倒在吧台前的弟弟



“阿斯特拉!你怎么喝那么多?!真是的你还说我,自己呢?你是喝了多少啊?”在雷欧的记忆里,弟弟的酒量是很好的,轻易是醉不了的



“尼桑...雷欧尼桑...”阿斯特拉一直叫唤着哥哥的名字像小猫一样,脑袋不停的蹭着哥哥的下巴



“我在!阿斯特拉!哥哥在这里!”雷欧抱紧醉了的弟弟



“尼桑......尼桑...你知道吗?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阿斯特拉看着哥哥,一直在打酒隔却一点也不像喝醉的样子



“我也喜欢你,我亲爱的弟弟,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比你更重要!”雷欧抚摸着弟弟的脑袋如是说



“不!我说的不是亲人间的那种喜欢!是就像爱迪和尤莉安之间的那种喜欢!”阿斯特拉猛的抬起头



“!!!”雷欧当场楞在了原地



“尼桑?”

“阿斯特拉!你醉了!说什么胡话呢?你醉了!哥哥带你回家!”

“我很...我很清醒!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不!你醉了!我们回家吧!”

“尼桑!我没有醉!今天当我看到你和赛文尼桑,说着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秘密的时候我我知道,我再也无法压抑我心中的情感了!我爱你!雷欧尼桑!我无法接受你对出我以外的任何人好!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阿斯特拉...回家吧!你醉了...”



第二天,阿斯特拉在宿醉中醒来,昨夜发生的事早已忘得一干二净,四处查看,哥哥早就不见了踪影!餐桌上放着早已凉透了的早餐...



而后几个月里阿斯特拉发现,哥哥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他,终于有一天,哥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哥哥身边站着一位年轻美丽,身材高挑的女奥,她温柔的挽着哥哥的手臂,大大方方的向着他打着招呼,“你好!你就是雷欧桑的弟弟,阿斯特拉桑了吧?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尼桑...?”阿斯特拉呆愣在原地



“阿斯特拉,这是我的未婚妻,我们准备下周就结婚,她以后就是你的嫂子了,你们可要好好相处啊!”雷欧温柔的看着那个女奥,目光没有一秒多停留在阿斯特拉身上,他不敢看弟弟现在是什么表情,他只知道,弟弟现在的脸色一定非常难看...



果不其然,阿斯特拉的眼灯瞬间暗了很多,没有谁能猜出他内心的想法,“那...真是太...太好了...我为哥哥你感到高兴...”阿斯特拉起身飞快的飞走了



“队长...我这样做真的对吗?”望着远去的弟弟,雷欧一脸迷茫,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



“源,你必须狠下心来!你们可是亲生兄弟!你们之间的爱情是有悖伦理的!你们之间不可能有爱情的!你是哥哥!你要保护他!你必须替他断了这段畸形的感情”赛文从暗处走了出来



“我知道了...队长...”



一周后,光之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每个奥都祝福着雷欧与他身边的新娘,等了许久,作为男方家属的阿斯特拉却迟迟未出现



“哥哥!抱歉让你们久等了!”雷欧顺着声音望去,阿斯特拉穿的非常正式,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打扮了很久!



他满脸温和的笑着,温柔的看着哥哥,向着哥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雷欧哥哥!请一定要幸福!”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雷欧有预感,阿斯特拉这一去,他们之间就再也回不去了!于是他放开新娘,想上前抓住弟弟,将他紧紧抱住!可是他才走出两步就被赛文拦了下来,赛文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可以前功尽弃...

————————————————————

“滴!”正在看婚礼直播的佐菲收到了提醒,有奥匿名领取了前往一万光年之外的星球阻止黑暗势力扩张的任务



一时他也没想出究竟是谁领了任务,但这个任务已经挂出许久了都没有被领,这次终于有人去完

成了,他也没多想就同意了完全没有注意到任务难度系数大,要求前往人员至少要三奥,可领取的奥只有一个

————————————————————

一万光年外,一奥凭着一己之力,与数不胜数的怪兽展开着战斗,金色的血液顺着他的拳头滑下,他仿佛不知疲倦一样发疯似的打着怪兽,腿环上的那段铁链不停的摇晃着,金属碰撞到一起发出了刺耳的声音,他的战斗是那么的孤独...眼看着他马上就要体力不支败下阵来的时候一声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小师父!你怎么在这里?我来了我来了!我来帮你”本来闲着无事到处溜达的赛罗,路过此地的时候,大老远就看到了一个全身红色的奥,一看那标志性的腿环,他就知道那是他心心念念的小师父!



“赛罗?你怎么来了?这里很危险!你快走!”阿斯特拉有些错愕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小徒弟



“小师父!你说什么傻话呢?就是危险我才要和你一起共进退啊!”赛罗和阿斯特拉并肩作战,很快就将敌人消灭了



“对了!小师父!今天不是雷欧师父结婚吗?你不去参加他的婚礼,怎么跑这里来了?”

“是他结婚,又不是我结婚!我来哪里是我的自由...”

“小师父,你看起来很不开心啊!发生什么事了?和我说说吧!”

“没事,你快走吧!”

“小师父...”

“算了走吧,先回去!”

“那我们先回去吧...”赛罗转身准备起飞,没有留意到身后的阿斯特拉身子整个滑了下去,倒在了地上...



“小师父!”赛罗回头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阿斯特拉,他吓坏了,阿斯特拉刚才一直用手捂住腹部,他没有留意到,现在阿斯特拉倒在了地上,他看到他的腹部有一个巨大的空洞,金色的血液不停的从洞中流出来,那本该用L77文字写着的“阿斯特拉”字样被大洞破坏得面目全非



“小师父!小师父!你不要吓我!你不要吓我好不好?!”赛罗冲过去,将阿斯特拉抱在怀里,他用颤抖的手掌覆盖在大洞上面,“小师父!小师父!坚持住!坚持住!我带你会光之国,我们去银十字!银十字队长一定会救好你的,你撑住!我现在就带你回去!”说着边要抱起阿斯特拉就走



“赛罗...赛罗...放我...下来...”阿斯特拉摇着头,拒绝回到光之国,“不要去麻烦玛丽队长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咳咳...我自己清楚...”



“不不不!小师父,相信玛丽队长,她一定可以治好你的!”赛罗急得快哭出声来,他绝望的看着阿斯特拉



“不用了...就这样...放过我吧...让我解脱吧...我从领这个任务的时候,就已经...咳咳...就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了...咳咳...”阿斯特拉开始剧烈的咳嗽,嘴角流出了越来越多的血液



“小师父!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你不要离开我!不要!你会好的!”赛罗焦急的握住阿斯特拉的手



“赛罗...我死后...将我的尸体火化......撒在宇宙中...我想...去好好看看...这个宇宙......赛罗...你知道吗...我想父王母后了...想念L77了...想罗恩...想念那个...和我说...一辈子都不离开我的...雷欧尼桑了......记得帮我告诉尼桑......我爱他...所以我放过他!只要他能幸福...就...够了...”阿斯特拉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小到没有



“小师父!小师父!”赛罗双手握着的手滑落了下去,怀中的奥的眼灯渐渐熄灭了,胸口的彩色计时器也停止了跳动最后熄灭,怀中奥的温度逐渐冷却...



赛罗抱着地上的尸体痛苦的哭喊着,可是无论他再怎么叫唤,怀里的奥,依旧纹丝不动,像睡着了一样



没有了求生欲的奥特战士,就算是神秘的奥特之王也没办法拯救他......

————————————————————

警备队的门被一脚踹开,看清来者,长辈们都气坏了!刚想大骂来者的不懂事,便被他怀里抱着的奥吸引了注意力



“赛罗!你这小子......你抱着谁?”老父亲赛文冲在前面,上下打量着儿子



“阿斯特拉!”雷欧一眼就认出了赛罗怀里的自己日夜寻找未果的弟弟,可任凭他怎么叫唤,赛罗怀里的奥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别白费力气了!他走了!现在你们都高兴了!你们都巴不得他离开!不是你们,他就不会死!”赛罗跪下来轻轻的将阿斯特拉平放在地上




“阿斯特拉!”看着阿斯特拉腹部的巨大空洞,残留的血液早已凝固,雷欧呆愣在原地,他的心里说不出来的痛!面对着突然而来的消息,他不敢置信的抱起地上仿佛只是睡着了的弟弟他不相信,前几天还参加自己假婚礼的弟弟,现在却毫无生气犹如一个木偶一样静静地睡着




“雷欧!你知不知道!小师父他临死前还惦记着你!他是那么的爱你!可是你!却这样去伤害他的心!你知不知道,他临走前的表情有多绝望?他根本没有一点求生欲!”

“他...他说了什么?”

“他爱你!他祝福你幸福!他爱你!所以他选择放过你!也放过他自己!”

“......”雷欧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弟弟的尸体

“你说话啊!你为什么不说话?”赛罗冲上去一拳打在雷欧脸上,“你为什么不爱他还要去招惹他?你明知道他喜欢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任凭着赛罗对自己的拳打脚踢,雷欧没有还手,他只是紧紧抱着地上的弟弟,他唯一的亲人,“阿斯特拉!尼桑带你回家!我们回家好不好?”雷欧双眼滑下两行泪水




“你放开他!你根本不配带走他!”赛罗上前拦住雷欧



这时的雷欧才抬起头来看着他,金色的狮子之瞳发出了危险的光芒,“我 !要 !带 !他 !回! 家!”他一字一句的说着,怀里依然紧紧抱着心爱的弟弟,众人见雷欧情绪失控连忙架着赛罗离远了雷欧



“源...你不要这样...请节哀...人死不能复生...”赛文上前准备安慰雷欧



“赛文...我敬你是队长,可若不是你让我以假婚的方式来让阿斯特拉死心,他也不会去领那个糟糕的任务!就不会死!他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一直以来我都听从你的意见,现在看来这是我做过最坏的决定!阿斯特拉不仅是我的弟弟!更是我最爱的人!我不该听你的,我爱他!就算有悖伦理又如何?节哀?你要我如何节哀?”说完,雷欧抱起阿斯特拉,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警备队

————————————————————

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



“阿斯特拉...哥哥来娶你了...等很久了吧?”雷欧

为躺在台上的奥换上了正装



今天到场的奥并不多,只有警备队的几位元老到场了以及平时和雷欧相处的好的一些朋友也来了,甚至是那个神秘的奥特之王也到了场,可是有一奥没有出现——他们心爱的小徒弟赛罗一直未出席



他们的婚礼不被世人所接受,知情的知道这是亲兄弟之间有悖伦理的婚礼,不知情的只知道警备队的雷欧副总教官要今日娶一个死人!



“雷欧,你想好了,这对你的一辈子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佐菲上前再三询问



“我只知道,我足够爱他,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

“可是他已经死了!你再也么样,他也不会醒来了!”

“嘘!佐菲队长!他只是睡着了!请您回到席位上,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雷欧...”

“我后悔没有在他向我表露心意的那天回应他,其实我很开心,我也很爱他,爱到无可自拔,如果能回到那个晚上,我一定会紧紧抱住他深深的吻住他告诉他,我有多爱他...”



“阿斯特拉!我爱你!从今以后你将是我永远的唯一的妻,我会一辈子陪着你!那也不去!”他替沉睡中的弟弟戴上了戒指,握住了弟弟的手,虔诚的吻上弟弟的唇




“尼桑...雷欧尼桑...是你吗?真的是你来娶我了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该笑...还是该哭...”

—————————————————————

许多年以后,红蓝色的战士致力打击黑恶势力,他站在那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将一个铁环拿出来,专注的看着

评论(45)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