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小时

光之国闲聊微信群群主
本命:狮子兄弟,希梦
原名:时光荏苒莫负韶华

【论坛体】在警备队上班真的好幸福!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怀念😂

*这次是cp向

cp:狮子兄弟,佐艾,希梦,赛泰

*注意避雷!!! o(*≧▽≦)ツ ~ ┴┴

*告知一下马甲

佐菲——你们大哥

初代——永远C位

赛文——我的眼镜呢

杰克——日常1V2

艾斯——艺术切割

泰罗——年糕真好吃

雷欧——小狮子的欧尼桑

阿斯特拉——大狮子的欧豆豆

梦比优斯——无限未来

赛罗——无敌美少年






光之国论坛——生活

【生活】大家!在警备队工作真的超幸福!





1L楼主

本人,刚毕业的就职于警备队的小萌新,以前觉得在警备队工作肯定会很辛苦,现在才发现,一点都不!!!感觉真的好幸福!!!




2L

楼主,不说我吹的,在警备队工作超级幸福!佐菲队长,人又好,又温柔,又有耐心!٩(๑^o^๑)۶超喜欢佐菲队长!




3L

没错没错,还可以看到各个前辈,真的好幸福!




4L楼主

以前上学的时候,觉得艾斯老师超级暴躁,超级凶!但是进了警备队以后才发现,艾斯前辈真的好温柔!还会给我们做面包!




5L

!!!没错!!!为我艾斯前辈打call!!!




6L楼主

而且在警备队可以磕cp!!!



7L

嗯?真的吗?一只科技局蓝皮路过



8L楼主

没错没错,是真的!



9L

我站佐艾!!!他们太甜了!



10L永远C位

嗯?话题是不是跑远了?



11L楼主

我也是!!!佐艾,一生推!!!



12L你们大哥

【内心有些复杂】(ㅍ_ㅍ)



13L艺术切割

(〟-_・)ン?



14L楼主

我一直以为办公室恋情什么的只会在小说里出现!没想到!没想到!啊啊啊!佐艾真的太好了!我磕到真的了!



15L

我也是我也是!!!有一天艾斯前辈说想喝奶茶,我看到了,那个时候佐菲队长刚好路过,然后下午佐菲队长就请了整个警备队的喝奶茶!



16L

真的吗?我就说那天佐菲队长为什么突然请我们喝奶茶!原来是这样!啊啊啊,我磕到了



17L艺术切割

...这是真的吗?



18L楼主

是的呢!我亲眼看到的!!!



19L你们大哥

你们怎么知道听到了?



20L楼主

因为当时佐菲队长就在艾斯前辈后面!除非他耳背!要不然...



20L

啊啊啊佐艾太甜了!



21L楼主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的狮子兄弟这一对!



22L

哦哦哦,又有什么糖了吗?



23L楼主

以前上学的时候,我记忆里的副总教官,永远都是那么的高冷,威武,我的男神啊!硬汉!热血!超级严厉!我还记得每次上完格斗课,脸肿的像猪头一样(o'ω'o)但是超开心!副总教官太有魅力了!



24L大狮子的欧豆豆

那这和你站狮子兄弟有什么关系吗?



25L楼主

当然有呐!在警备队工作以后我才知道,不管副总教官对别奥有多高冷,但对有一个奥永远但是例外!楼上你知道吗?副总教官看弟弟的眼神永远都是温柔的!太宠溺了那个眼神!啊啊啊



26L小狮子的欧尼桑

你怪看得见的!



27L楼主

我是光明正大的看哒!!!还记得有一次副总教官开会到了好晚,然后阿酱好像是刚做完任务回来,听到副总教官从早开会一直没吃饭,就赶紧回去做便当,啊啊啊然后就一直等着副总教官散会!我真的羡慕副总教官!



28L小狮子的欧尼桑

我怎么不知道?



29L楼主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当时只有我在场



30L

哇!楼主,你好幸福!我也想看



31L无敌美少年

我也爆个料,雷欧老头子,真的超爱他弟弟,平时他老喜欢板着张脸冷酷的不得了,但是只要一见到他弟弟,立马换张脸!直接了!



32L小狮子的欧尼桑

雷欧?老头子?



33L无敌美少年

啊,习惯了



34L大狮子的欧豆豆

据我所知,会这么叫的只有一个...



35L

赛罗桑?!!



36L无敌美少年

唉?你们怎么知道的?



37L年糕真好吃

除了你还有谁会叫雷欧老头子,人家别的都是叫副总教官的好吧!



38L无敌美少年

原来是这样,我还想低调点呢!



39L我的眼镜呢

很遗憾,你低调不了了



40L无敌美少年

算了,既然你们都知道我的身份了,那我就多给你们说说吧!



41L楼主

真的吗?真的吗?



42L

赛罗桑!你真好!!!



43L日常1V2

赛罗,你不怕被雷欧看到吗?



44L无敌美少年

不怕不怕,他们在开会呢!不会看到的!



45L楼主

赛罗桑,你真好!!!



46L小狮子的欧尼桑

你确定?



47L无敌美少年

我刚刚还抬头确认了一下,他在看他弟弟呢!我确定!



48L楼主

副总教官,在看弟弟???



49L无敌美少年

没错!每次开会,老头子都一直盯着我小师父看,我小师父还特别认真听着,我有些时候在想,那个会议报道是不是都是我小师父写的



50L大狮子的欧豆豆

......真的吗?一直盯着?



51L无敌美少年

是的呢!超专注!有一次我提醒他,他还怪我打扰到他了,散会以后拖着我去训练场,训练了一个下午!!!(╥_╥)



52L

哈哈哈,没事不要打断副总教官看弟弟(。>∀<。)



53L

好喜欢这样个亚子的副总教官,好呆萌!!!



54L小狮子的欧豆豆

...(°ー°〃)



55L楼主

副总教官太可爱了!!! o(*≧▽≦)◦



56L

我我我!我站赛泰!!!



57L无敌美少年

嗯?



58L

赛少,我说的不是你,是七爷和总教官!



59L我的眼镜呢

!!!



60L

本人,一个银十字银皮!我觉得七爷和总教官太配了,两个连住院都要一起😂



61L楼主

哈哈哈哈,太有缘了!



62L

这还不怎么!有一次总教官出去做任务,受了很重的伤回来,是七爷把他抱回来的!全程陪伴!我有一次例行检查病人情况的时候,我在门外看到七爷握着他的手,一直守着他,那个时候总教练都已经睡着了!然后七爷好像是临时接到了什么任务,他轻轻地亲了一下总教官的额头,又看了一会儿,才去离开,出来的时候看到我在附近,还专门和我说,让我照顾好总教官!



63L

哇!七爷好温柔!



64L年糕真好吃

真的吗?



65L我的眼镜呢

!!!



66L楼主

哦!七爷!好暖啊!



67L

然后七爷再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没有去处理伤口,而是直接去看总教官!我还记得,当时他身后有一个很重的伤口!但是他没有管,他先去看了总教官!



68L

七爷这样的好男人!爱惨了他!



69L

呜呜...(*꒦ິ⌓꒦ີ)赛泰这一对,我站定了!



70L无敌美少年

老爹,这也太暖了吧!什么时候他也这么关心一下我就好了...(¬_¬)



71L永远C位

你受伤的时候,你爹还不是超级心疼你!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时刻牵挂着你!



72L无敌美少年

真的吗?



73L我的眼镜呢

你说呢?



74L无敌美少年

楼上这ID,我好像知道你的谁了!!!


...

【系统提示】您有一条新消息~

【无敌美少年】你是不是找不到你的眼镜了?

回复:你知道?

【无敌美少年】是的,老爹!我和你说,我今天看到六叔把你的眼镜拿走了

回复:待会散会了我去找他!

【无敌美少年】还有,老爹,我严重怀疑那个ID是年糕的就是六叔,我看见他脸红了!

回复:明白了!

——————————————————————

 80L

其实在科技局的待遇,也是不错的!



81L楼主.

怎么说?



82L

首先光总待我们,是相当的好!从不让我们加班!有时候我们弄丢了东西,光总也不怪我们,还会摸着我们的头,安慰我们!光总真的是又帅又温柔!向光总表白!



83L

可惜光总有对象了



84L楼主.

谁啊?



85L

你不知道吗?就是你们警备队的梦比优斯学长啊!!!



86L楼主.

你怎么知道的?



87L

有一次电梯停电,我爬楼梯的时候,看到光总壁咚了小梦学长!还亲的小梦学长瘫倒在他怀里



88L无限未来

!!!=͟͟͞͞(꒪ᗜ꒪ ‧̣̥̇)你是怎么看到的...



89L

得益于光总的新发明——隐身药水!我刚好那天喝了药水,隐身了一整天,真是太幸运了!



90L楼主.

我...



91L无限未来

天呐!希卡利这些发明真的是...



92L无敌美少年

希卡利肯定会后悔发明了这个!



93L楼主.

赛罗你说的对!很后悔!



94L

说话,这个话题热度一直在上升耶!



95L

会不会前辈们看见???



96L无敌美少年

不用担心!我看着呢,他们都在认真的开会!等他们散会了,楼主设置一下权限就好啦



97L

聪明耶!话说,赛罗桑,你不听吗?



98L无敌美少年

反反复复讲的都是那些,小爷我脑子好使,早记住了



99L小狮子的欧豆豆

嚯,你可真自信!



100L无敌美少年

你是在质疑我吗?我可是我师父最优秀的徒弟



101L大狮子的欧豆豆

可你师父只有你一个徒弟啊



102L

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103L无敌美少年

...(≖_≖ )



104L

在这一天,赛少看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105L无敌美少年

说的对!(-ι_- )



106L

话说,他们的会应该开完了吧



107L

应该是的呢



108L楼主.

延长了



109L你们大哥

你怎么知道?



110L永远C位

你怎么知道?



111L我的眼镜呢

震惊中...



112L日常1V2

你怎么知道?



113L艺术切割

你怎么知道?



114L年糕真好吃

你怎么知道?



115L年糕真好吃

这破坏队形的感觉......好熟悉...难道是...?!



116L我的眼镜呢

自信点,相信自己的内心,快说!你把我的眼镜藏哪了?



117L年糕真好吃

难道是表哥!!!Σ⊙▃⊙川



116L无敌美少年

六叔,自信点,把“难道”去掉!



117L

哇!总教官耶!!!



118L

总教官好调皮!竟然把七爷的眼镜藏起来了



119L

赛罗桑...你不是说他们都在开会吗?



120L无敌美少年

呃......



121L小狮子的欧尼桑

他的话不可信,不可信



122L大狮子的欧豆豆

说的对!



123L无敌美少年

我...



124L小狮子的欧尼桑

赛罗,散会以后带上修行甲,去K76星等着



125L无敌美少年

!!!雷欧?!!!



126L小狮子的欧尼桑

我们好好探讨一下,你影响到我看阿斯特拉这件事情【微笑】



127L无敌美少年

师父...师父...对不起我错了!



128L大狮子的欧豆豆

赛罗加油哦,这次我站尼桑这边,我也帮不了你



129L无敌美少年

小师父!!!(*꒦ິ⌓꒦ີ)




————————第二天——————————

【系统提示】您所访问的帖子,因涉及有敏感词汇,仅管理员可以查看,您可向管理员申请访问



【无敌美少年】老爹,为什么昨天的帖子我进不去了啊?

回复:昨天被希卡利封了

【无敌美少年】为什么?

回复:你小叔叔因为昨天的事情一个下午都没理他

【无敌美少年】难道他就是?

回复:【楼主】是真的楼主,可是【楼主.】是一个马甲

【无敌美少年】(*゚ロ゚)!!




















评论(23)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