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小时

光之国闲聊微信群群主
本命:狮子兄弟,希梦
原名:时光荏苒莫负韶华

【论坛体】六一节快乐!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ン、)┐昨天周一,课太多了

*捕捉到一只在风中凌乱的兔子( ̄▽ ̄)

*注意避雷!!! o(*≧▽≦)ツ ~ ┴┴

*告知一下马甲

佐菲——你们大哥

初代——永远C位

赛文——眼镜不见了

杰克——日常1V2

艾斯——艺术切割

泰罗——年糕真好吃

雷欧——小狮子的欧尼桑

阿斯特拉——大狮子的欧豆豆

梦比优斯——无限未来

赛罗——无敌美少年






光之国论坛——生活

【生活】六一节快乐!





1L楼主

本人警备队,红皮一只!今天意外知道了,一个新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哇!这真的是一个好好的节日!



2L

六一儿童节???什么东西?



3L

求楼主告知,这是什么节日啊?



4L楼主

这是地球上的一个节日,听说这是地球人专门给他们的孩子们弄的节日呢,还是听前辈们说的呢!他们还商量着怎么陪孩子一起过节呢!



5L

原来是是给孩子们的节日...那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啊(刚毕业的工作奥路过)



6L

呜呜呜...我也想过儿童节!我昨天刚刚成年(*꒦ິ⌓꒦ີ)



7L

是我不配...



8L你们大哥

别难过,不是小孩也可以过儿童节哦!



9L

呜呜呜...这是真的吗?



10L楼主

没错没错!我虽然已经工作了,但是今天前辈们还给我发了糖呢!超好吃!



11L

我我我!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收到了!今天佐菲队长给警备队的成员都发糖了,还和我们说节日快乐!我当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想想!佐菲队长真是太好了!!!



12L你们大哥

糖果好吃吗?



13L楼主

超好吃!超好吃!佐菲队长真的太好了!



14L

艾斯前辈的面包店打折了!说是六一活动!每一个小奥送一个棒棒糖,单身奥蛋糕半价!



15L

真的吗?真的吗?单身狗的福音啊!!!艾斯前辈请收下我的膝盖!



16L楼主

真的吗?真的吗?人多不多?多我也不怕!我现在就来!!!



17L艺术切割

别急别急,每个奥都有的!每个奥都可以来领取福利!




18L

苦逼学生党路过~



19L

别离开学校!副总教官来发糖了!!!刚刚偶遇下课的副教,满脸温和的发了我一把糖!٩(*´◒`*)۶爱死副教的笑容了!



20L楼主

我C,真的吗?那我现在来抢糖可好?



21L

副教说是阿酱做的糖果!!



22L楼主

呜哇!我也要吃阿酱做的糖果!!!阿酱!等我,我来了



23L小狮子的欧尼桑

他又不是发糖的那个,为什么要等你?



24L大狮子的欧豆豆

说的对,你应该找发糖的


25L楼主

呜呜呜...莫非?两位是......情敌!拔剑吧!



26L大狮子的欧豆豆

...呃...不是...我不是...



27L小狮子的欧尼桑

你再不来就没糖了!要发完了!



28L楼主

啊啊啊!阿酱!副教!等我!我马上就来!!!



29L大狮子的欧豆豆

...那是糖,不是本人...



30L

就算不是阿酱本人,但是是阿酱亲手做的糖果,我也心满意足了【原地升天】



31L

我要把糖果拿回去供着!祈祷哪天能在路上偶遇阿酱!



32L

我也要我也要!我要同时偶遇阿酱和副教!



33L小狮子的欧尼桑

来上课了不就能见到了吗?



34L

不不不!你不知道吗?他们下课了就跑的贼快!我就很奇怪,明明我们才是学生啊!他们怎么下课了跑的比学生还快?!



35L无敌美少年

为什么他们给我上课的时候没有拖堂...不对...根本就没有下课...



36L

赛少赛少!



37L

哈哈哈哈,赛少想到了他过去修行的日子



38L

赛少回来过儿童节吗?



39L无敌美少年

儿童节?听着好好玩的样子!我回来看看!不知道我老爹和我师父,小师父会给我准备什么惊喜?(◦˙▽˙◦)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40L眼镜不见了

送你去K76一日游



41L无敌美少年

不不不!我才不去呢!儿童节耶!要爱护儿童!



42L年糕真好吃

乖,赛罗你已经不小了,要懂得照顾自己,你师父师娘那么疼爱你,你应该感到高兴!



43L无敌美少年

我不要!我不要这种疼爱!我要过儿童节!



44L

我心疼赛少哈哈哈...倍受“疼爱”啊!



45L楼主

我抢到副总教管发的糖糖啦!!!开心!!!



46L无敌美少年

什么?师父在发糖?都不告诉我!我也要!



47L楼主

赛少快来!快来!哇!阿酱也过来了!阿酱也拿了好多糖糖来发!



48L无敌美少年

我来了我来了!我看到了师父旁边围着一群奥,小师父旁边也是!我来领糖了!!!



49L眼镜不见了

人家是发给孩子们吃的,你都多大了,还去和孩子们强糖果



50L年糕真好吃

但是!不管怎么说!糖是真的很好吃!



51L眼镜不见了

你还是少吃点吧!每天都看见你在吃!你要庆幸你不是银皮!



52L年糕真好吃

哈哈哈,你说的是五哥吗?银色显胖...哈哈哈哈



53L艺术切割

泰罗!你在这样我就不给你吃糖了!



54L年糕真好吃

五哥~不要嘛,你昨天答应我的,不能反悔!



55L楼主

泰罗教官?艾斯前辈?



56L

哇!奥生大幸!我真的遇到玩论坛的前辈们了!



57L

泰罗教官光之国第一吃货果然不是吹的!



58L年糕真好吃

哎呀呀!别乱说!我不是吃货!我只是爱吃美食



59L眼镜不见了

下课了没,下课了就赶紧回来吃饭!



60L年糕真好吃

来啦来啦,有些什么好吃的?



61L眼镜不见了

大孩子,你喜欢吃的都有!今天我和他们商量了一下给你们也过一回儿童节



62L年糕真好吃

表哥!你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感动



63L

七爷好宠泰罗教官,还叫他大孩子



64L无限未来

唔...我也想过儿童节(๑¯ω¯๑)



65L楼主

哦哦哦!我听说曼前辈和杰克前辈去光之国小学给他们过儿童节了!(◍˃̶ᗜ˂̶◍)✩ ~



66L

啊啊啊!曼!!!杰克!!!我为什么长得那么快?我想变回去,我也想和前辈们过儿童节!




67L永远C位

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奥,今天都会有不同的警备队成员一起过节哦



68L日常1V2

今天所有光之国成员都可以感受到儿童节的喜悦呢!



69L

一直科技局蓝皮低调路过



70L

抓住!你没有去领东西吗?



71L

什么东西?




72L

光总带着他媳妇,给我们发礼物呢!



73L无限未来

...媳妇...



74L

对啊对啊!就是那个警备队的那个,呆萌呆萌的小萌学长



75L无限未来

⁄(⁄ ⁄ ⁄ω⁄ ⁄ ⁄)⁄你这话说的真让人不好意思



76L

小梦学长真的好可爱!他们夫夫感情真好!



77L楼主·

你挺有眼光的啊



78L

那是!我打从光总带着小梦学长来科技局的第一次,我就看好他们两了!



79L楼主·

嗯,有眼光



80L

咦咦咦???光总又发了好多糖给我!他是看到了什么,感觉整个人都更加......神圣了...



81L

你们收到了吗?你们收到了吗?泰罗教官给我们班所有人都发了节日祝福!




82L

!!!收到啦收到啦!泰罗教官还是那么帅!




83L

泰罗教官吃东西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可爱(。>∀<。)




84L年糕真好吃

祝我所有的学生,每天都开开心心!永远都像孩子一样快乐!




88L

谢谢泰罗教官!你真好!




89L无敌美少年

六叔!你们在哪?我怎么回来什么人都没有?



90L年糕真好吃

你猜



91L眼镜不见了

你找找看了!能找着就奖励你黄豆粉年糕,找不着就叫你师父和你小师父带着你过来,然后吃完以后去K76一日游!



92L无敌美少年

不!我不去!我不要!



93L大狮子的欧豆豆

你师父教你些新的东西不好吗?怎么还推三阻四的呢?



94L无敌美少年

不不不!你不懂!师父每次训练我,恨不得把我皮扒了......还好有我小师父在旁边看着...不然你们可能就见不到我光荣回来的时刻了



95L小狮子的欧尼桑

有那么恐怖吗?



96L无敌美少年

当然当然!



97L

赛少你要庆幸,你小师父在旁边看着(。>∀<。)



98L无敌美少年

大狮子超凶的!整天凶巴巴的,也是有我小师父在了,他看见我小师父还会温柔点!啊啊啊...小师父就是我的白月光,是天使



99L大狮子的欧豆豆

......你不怕被你师父看到吗?你说他凶...




100L无敌美少年

我不怕!他不是在发糖?




101L小狮子的欧尼桑

已经发完了!



102L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03L

感觉赛少又将迎来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104L无敌美少年

......请问101L...你是...?



105L小狮子的欧尼桑

你说呢?超凶的大狮子。还有小阿什么时候变成你的白月光了?



106L无敌美少年

゙━=͟͟͞͞(Ŏ◊Ŏ ‧̣̥̇)师父......我错了...我错了...今天儿童节...请饶过我这一次吧...儿童节不打儿童!



107L小狮子的欧尼桑

没事,今天晚了,吃完饭先带你去K76睡一觉,明天开始你的“旅行”



108L无敌美少年

不!请你放过我!(╥_╥)



109L

赛少!心疼你!就说叫你不要皮惹...(´ . .̫ . `)



110L

赛少建议你下一次先去了解你老爸和你师父的ID,你就不会那么惨了...



111L无敌美少年

呜呜呜...我单记了我老爹的,忘记记师父和小师父的了...我错了(╥_╥)



112L无限未来

赛罗,你真可怜!真惨啊...真的,不过别怕,雷欧哥只是在锻炼你!你要乖乖听话!



113L无敌美少年

小叔叔......能不能让你家希卡利给我做点什么防护的东西?我怕明天凶多吉少...



114L

小梦!!!是小梦学长啊啊啊啊!!!



115L楼主·

就冲你这句话,帮你修行甲上面加点东西?



116L无敌美少年

啊!我不穿我不穿!



117L楼主·

你拿来,我给你加点防护



118L无敌美少年

!!!你不是楼主吗?你到底是谁?



119L楼主·

你猜



120L无敌美少年

楼主不是红皮吗?你到底是希卡利,还是楼主?(✘_✘)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