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小时

光之国闲聊微信群群主
本命:狮子兄弟,希梦
原名:时光荏苒莫负韶华

时隔多日的互动又来啦!真是的,一个个,太不积极了!我可是群主耶!说好的团宠呢?不存在的!

我怀疑小胖拿在内涵b王,但是我没有证据😂

哦,潜水多日的月哥终于冒泡了,开心@南之无月 

残月?南月?让小队长分不清楚@ゞ秦锦悦。 妹妹记得转播希梦粮哈,我在蹲我家狮子粮

嘤嘤嘤,我也想抱小阿,可是师匠不给,他一把抱紧小阿,还用披风糊了我一脸【委委屈屈】

传送门:直接戳!!!  还有今天一天时间哦,200粉丝福利!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评论区下方戳个数字,明天随机选出一位小可爱进奥特群哦

评论(5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