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小时

光之国闲聊微信群群主
本命:狮子兄弟,希梦
原名:时光荏苒莫负韶华

我的决定

最近一直忙着考试的事情已经是弄得我焦头烂额了,难得上次lof还发现好多我更新的文都不见了,我真的怕...我自更新以来从来没有想过备份,这次我是真的怕了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真心希望老福特能够撑下去,微博也只是我不得已的决定,老实说开微博这么久了我只是用来追星,看漫画,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用来...写文...虽然我写的很垃圾

我真的很喜欢老福特,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人,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认识了文画并兼,性格超好的伫倚太太,虽然我只来了老福特半年,但是我从心里把它当作了一个家...

我不知道就凭着我们的坚持,以及老福特全体工作人员的坚持,足不足以让老福特撑下去,但我会一直在!

这是我的决定,我会陆续把我之前更新的文,微信体,沙雕脑洞,论坛体等放到微博上,当然我说过老福特是家,我不会离开的,以后我会在微博和lof上同时更新


评论(4)